扁舟共济与君同 结对帮扶梦起航——开封高中到杞县薄弱学校开展青少年宫对口帮扶工作

2020-12-09 0 开封高中

1.jpg  2.jpg  

2.5.jpg  3.jpg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促进学校乡村少年宫发展的相关要求,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乡镇少年宫活动项目水平,积极发挥开封高中全国文明校园自身辐射作用作用。12月2日,开封高中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威、学生处副主任张辰贝、综合办副主任马珂、王文昊一行到达杞县禹洲希望小学、沙沃二中、圉北小学,开展薄弱学校少年宫对口帮扶工作。

一行人参观了三所学校少年宫,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该校少年宫功能室配备、师资、技术支持及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表达了体音美等学科专业师资缺乏,部分体育活动器材不足等急需解决的困难,大家深感乡村薄弱学校少年宫正常运转的难度,经过讨论、商议,均初步达成了帮扶活动方案。

开高少年宫帮扶小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校园资源优势,尽快制定帮扶方案,安排具体人员统筹规划、协调指导,选派优秀专业教师,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多形式开展帮扶,尽力帮助该校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共同打造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校外活动阵地,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马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