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校园漾暖意 结对共建少年宫——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对南神岗小学开展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2020-12-21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45.jpg246.jpg248.jpg247.jpg

12月18日下午,由开封市第十七中学校长王书奇、工会主席王秉义带队,少年宫辅导老师翟茜、袁媛、闫璐等组成的帮扶小组,驱车来到开封市顺河区南神岗小学,拉开了结对帮扶乡村少年宫活动的序幕。

在乡村少年宫结对帮扶启动仪式上,南神岗小学校长杜保华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之后,南神岗小学党支部书记张艳华介绍了少年宫的开展情况。

接着,王书奇代表十七中同南神岗小学少年宫辅导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两校少年宫辅导老师先后发言并交流经验和心得。随后,十七中少年宫辅导老师在该校的音乐、美术教室与学生开展了相关活动。

活动最后,十七中向南神岗小学赠送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少年宫活动器材。

通过此次活动,十七中和帮扶乡村学校携手共进,不断丰富乡村中小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还将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把乡村少年宫建成乡村孩子社会实践的舞台、兴趣培养的中心、健康成长的“乐园”。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