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静宜中学与鼓楼区柏坟小学开展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2020-12-22 0 开封市静宜中学

封面_副本.jpg1-2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少年宫建设,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12月10日上午,开封市静宜中学党支部书记左二平、副校长段峥及刘念、刘爱霞老师一行人来到鼓楼区柏坟小学,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鼓楼区柏坟小学大队辅导员张四会进行了热情接待。

刘念老师为柏坟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上学生兴趣浓厚,认真观察老师的动作示范,并在老师的口令调动下,有条不紊地积极练习。学生们快速反应的能力得到一定提高,该课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刘爱霞老师执教的美术课,注重的是对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及鉴赏力的培养,不仅教授绘画,还加入了各种贴近生活的艺术学习。从身边的事物引导启发学生,引导学生利用彩色画笔作为工具材料,在教学中善于创设情境,寓教于乐!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静宜中学进一步开展了帮扶共建少年宫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让乡村孩子共享快乐童年和美好明天。

(开封市静宜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