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黄玉国走进市二十七中教育集团滨河校区讲授思政课

2020-12-25 0 开封教育体育

1.PNG 2.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工作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12月24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玉国走进市二十七中教育集团滨河校区,为该校师生讲授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黄玉国以“我们都要爱开封”为主题,从“为什么要爱开封”“开封确实很可爱”“怎样让开封更可爱”三个方面展开,运用开放式、互动式、聊天式的授课方法,为师生们生动讲述了我市城墙贯通、水系联通、中轴线提升工程、历史街区保护、文物遗址发掘保护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倡导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努力为打造主客共享的生活空间做出积极贡献,充分激发起师生们热爱开封、建设开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保赞、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二十七中师生一起聆听思政课。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