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

2020-12-26 0 开封教育体育

1.PNG 2.PNG

12月26日,副市长刘震一行先后来到金明中学西校区、集英中学考点,对研究生招生考试进行了巡视。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副局长文柏松,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陪同巡视。

刘震详细了解了各个考点的考场设置、考场屏蔽、纪律把关等情况,并深入到考点主控室、视频监考室了解考场考务工作。刘震还对考务人员以及在考场外执勤的民警进行了慰问。他指出,要加强考试过程的监督,严肃考风考纪,做好疫情防护,做好网络监控、现场管理、考试纪律等细节工作,做好试卷各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实体现出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据介绍,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为12月26日、27日、28日三天,共有14985名考生在21个考点的517个考场参加考试。在考试前,市教育体育局加大与市卫健委、市公安局、无线电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的协作力度,从各个环节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