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显真情 学习交流促发展——开封市祥符区第九实验小学

2020-12-28 0 祥符区教体局

2020年12月27,应河南省医药健康技师学院的邀请,开封市祥符区第九实验小学校长李志强带领学校少年宫主要负责人来到这所校园学习交流,技师学院的书记王思安热情接待了他们。

在会议室,两校对这次结对帮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李志强就第九实验小学师资、功能室配置、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及学生情况等作了具体说明,然后两方就学校少年宫建设和文明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健康技师学院王思安表示,他们将与第九实验小学手牵手共发展,通过资源共享、教师互学、与学生互动等措施,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计划。共同协商解决少年宫存在的问题,把少年宫真正建设成为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新乐园,不断提升整体教育水平,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让孩子享有快乐童年和美好明天!

交流研讨结束后,在技师学院健康服务管理系主任朱登朝的带领下,两校领导一同参观了技师学院的实训楼及学校中医药博物馆。

参观结束后,李志强挥毫泼墨:“河南药院与祥符九实小携手共创、帮扶共建、友谊长存!”

    希望以后与医药健康技师学院能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提高老师的专业素养,让第九实验小学的孩子真正受益,健康快乐成长!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