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行致远,论道融合数学路 ——开封高中中原名师李海军对民权县数学教师进行培训

2020-12-28 0 开封高中

1.jpg  2.jpg

3.jpg  4.jpg

12月19日,开封高中中原名师李海军老师受“豫见名师”中原名师全省公益巡讲活动主办方邀请,带领工作室成员孙义章老师对民权县200余名初高中数学老师进行培训。本次活动在民权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教体局师训股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李海军老师以《高中数学四基教学与高考备考经验分享》为主题,为全体老师做专题讲座。李老师从中学数学常见的十个问题入手,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围绕高中数学的课堂教学设计以及高考备考的中心,给参会的老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思维视角和带班感悟。

下午,民权高中优秀教师童广鹏和中原名师李海军工作室成员孙义章针对高中数学必修一《指数函数及其性质》同一内容进行说课。两位老师不同的说课视角、不同的教学设计给与会老师带来了不一样的启发和思考,得到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课后的讨论环节,针对老师们在高中数学教学中的难点问题和参会老师提出的教学中的疑惑,李海军老师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给予解答。

这次巡讲活动,全体参与人员收获满满。相信定会在今后教学的各项活动中有更多的精彩呈现。这次巡讲中原名师李海军工作室也积极发挥工作室的引领、示范、指导和辐射作用,成绩显著。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李海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