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爱心传递”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走进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0-12-30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岁月记录感动,爱心与日俱增。2020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平安财险开封中支总经理贺宁一行莅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同学们送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开封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林俊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对各位领导及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感谢他们的慈心善举,将温暖送给了学校的每一位学生。

捐赠仪式开始后,贺总代表公司向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棉服192套、洗衣机4台、生活用品若干,共计价值两万五千元。樊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委托装备中心林主任为平安保险公司开封中支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接着,贺宁总经理发表讲话,他表示,助力爱心是开封中支持续多年的一项活动,其本质,是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祝福,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社会的爱与帮助。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格,不断的提高学生素质修养、文化内涵,为日后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王鑫/编辑  王鑫/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