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铸魂 心怀匠心——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1 0 文化旅游学校

12月29日下午,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三党支部结合学校特色专业开展以“培根铸魂 心怀匠心”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支部组织委员严菲代表党支部为王星、宗成岗、郑骞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祝福。随后,支部书记刘娟介绍六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同志,希望他们永葆革命热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及早成为正式党员。

活动第三项由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高笛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一堂别具特色的中式插花课程。她通过对花材修剪、插花手法的讲解,潜移默化得把匠心精神融汇其中,鼓励大家感受自然带来的真善美。

火红的康乃馨、苍劲的蓬莱松,高低错落、独具匠心地被同志们赋予了新的生命与寓意。有的以花之名,致敬最美逆行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有的以光之明,祝愿新的一年祖国山河无恙,繁荣富强。他们用心表达,用情感悟,一花一叶,方寸之间,尽显真情。

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当中,推进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意在构建“党支部+处室+教研组”及青年教师学生“党+团”一体化教育工作体系。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