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迎新年教职工体育比赛

2020-12-31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2882b652d01d9bfd6d9df8869aae2c6 (1).jpg92f5d05490cdca42c8c6be77f81c3df (1).jpg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带头双引领”活动精神,增进学校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工会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校运动场举行了迎新年教职工体育比赛。

本次运动会分为跳绳和定点投篮两个项目,由工会主席魏越担任裁判长。运动会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有序进行,赛场上不乏紧张角逐的场面,展现了特教人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段磊、孙兆元等六位老师在跳绳项目中分获男、女组前三名,樊清分、董悦等六位老师在篮球定点投篮比赛中分获得男、女组前三名,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本次体育活动的举行,有效营造了学校风清气正、劳逸结合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使全体教职工在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增进了友谊,使教职工拥有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刘笑语 审核/魏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