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跨越,新征程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新年联欢大合唱活动

2021-01-01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开封二十五中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在大报告厅开展“新起点,新跨越,新征程”为主题的新年联欢大合唱活动。汪莹、王淑鹏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委书记李天富致新年贺词。李天富回顾总结该校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及成就,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立足2021年新的起点,开启学校新的百年征程,实现新的跨越和提升。

接着行政组、2021届高三年级段、2022届高二年级段、2023届高一年级段依次进行合唱表演,田娜、 尚晓蕊两位老师担任指挥,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喜庆昨日骄人的业绩,展望明日美好的未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斗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这一年,我国全面消除绝对贫困、首次火星探测、5G全面商用、走进“空间站”时代……

行政组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爱北京天安门》,表达对伟大的祖国和人民的礼赞。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21届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21届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没有什么能动摇我们,我们满怀信心,奔向必胜的2021年!”

高三年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高考必胜的信念。

我们二十五中日新月异,蒸蒸日上,走在发展的大路上;

我们二十五中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我们二十五中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团结迸发强大力量;

我们二十五中人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高二年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展望美好未来。

“在2023届这个大家庭中,英才班群星璀璨,明珠班熠熠生辉,国际班融汇中西,实验班人才济济,平行班齐头并进,老师们敬业奉献。”

  高一年级合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

所有合唱表演组织精密,形式多样,道具精巧,现场热烈,联欢活动在欢歌笑语、昂扬奋发的气氛中结束。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赵红颜  审核/任彦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