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以明道 用法以立身——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走进开封十中讲授思政课

2021-01-01 0 开封教育体育

02.png  01.PNG

12月30日,开封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走进开封市第十中学,以《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为题讲授思政课。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卢玉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十中学设1个主会场和29 个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校长余永锋主持活动。

思政课上,胡荣启从文化积淀历史名城谈起,列举开封名人,鼓励大家要有进取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从“为什么学法”谈起,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相关法律,明确如何遵纪守法。

最后,胡荣启勉励全体师生:努力把正确的事情做正确,做合格的公民;时刻审视自我言行,做严于律己的中学生;励志拼搏、勇于开拓,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