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五一路一小人人晒课之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纪实

2021-01-0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10104145235.png 微信截图_20210104145320.png

教师队伍的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五一路第一小学陆续加入年轻的教师,他们的到来给学校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展示新教师的风采,创造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强化校本教研,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五一路第一小学本学期开展了为期两月的“展新秀风采 促教师成长”——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每节课后,校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便及时和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并对授课过程给予精当的点评。

一学期结束后,青年教师在校方提供的各类学习交流平台和教学团队的鼎力支持下,教学能力都有了相应提升。人人晒课活动,是五一路一小开展的一项长期教研活动,它不仅锤炼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而且能有效地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为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奠定扎实的基础。

五一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