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做试卷,把握方向,为期末复习做充足准备——禹王台区五一路一小开展研做试卷教学活动

2021-01-0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png  微信截图_20210104163133.png

为了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及时了解考试动向,准确把握试卷内容和结构,禹王台区五一路第一小学全体语数外教师,在教导处的统一组织安排下,近日开展了研做试卷教学活动。

安静的智慧教室,笔尖“沙沙”的声音在流淌,老师们在认真的研读试卷、缜密思考和分析。活动结束后,教导处统一收取了大家的试卷,并经过仔细筛选,对书写工整和有代表性的试卷予以展示,无形之中激励大家相互学习和借鉴。

最后校长张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老师研做试卷,对改进教学、反思总结、提高教学质量大有裨益,希望老师们永远以学习的姿态面对工作,为教学生涯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和动力!

五一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