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控堤坝 责任重于泰山--开封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督导组莅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指导工作

2021-01-04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5ec106a64cf45516d31c514ea8b4288.jpg


2021年1月4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卫生保健站书记李进仓一行莅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对学校开展疫情防控、近视防控、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杨凯、政教处主任院军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校园、食堂、医务室的环境卫生,并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近视防控、档案规范整理等方面,对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检查组对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能够常抓不懈。同时对各项资料的收整和规范管理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将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精准落实防疫防控工作的各个细节,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确保学校师生平安!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