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禹王台区开高附小召开期末复习会

2021-01-05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105092447.jpg微信图片_20210105092434.jpg

临近期末,为了加强语数英学科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1月4日上午,禹王台区开高附小期末复习会如期召开。教学副校长张艳超、教导主任马秀慧和各年级教研组长一起就近期复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复习是巩固已学知识,拓展新知识的必要手段,做好期末复习工作能使学生全面系统掌握基础知识,提高基本技能,开发学生的智力。为此,在此次会议召开之前,各学科老师已在教学部门安排下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旨在做到有条不紊复习,按部就班地推进,让知识在学生头脑中更系统化、完整化,从而更好地应用知识,提高学习质量。

会议中,张艳超再次强调了复习时的注意事项,并传达了业务领导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要做到“科学复习、精准施策、减轻负担、务实高效”,全力以赴打好期末复习这场硬仗。

这次会议为老师们指明了正确的复习方向,也为期末阶段的复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将成为2021年开高附小迈向新阶段的一个开始,附小人将以昂扬的热情,快乐的心态切实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以踏实的作风、共开新篇,以好学的姿态、向上的追求再创辉煌!

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