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让青春飞扬,健康让快乐传递! ---记群英幼儿园工会迎新年冬季运动会

2021-01-05 0 群英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10105163127.jpg微信图片_20210105163145.jpg


冬日暖阳,青春飞扬!为丰富我园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群英幼儿园近期组织开展了迎新年冬季运动会。

阮园长激情致辞寄语全体群英人在忙碌工作之余,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健康身心让快乐传递!

熟悉的广播操,代表童年回忆的跳绳比赛、激烈酣畅羽毛球比赛各个赛场,你追我赶,加油声声,欢声笑语!群英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挥洒汗水中畅快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虽然比赛结束了,群英校园的各个角落,仿佛仍然回荡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2020年最幸福的时光,是一群志同道合的群英人,一群热情洋溢的群英人,在工作中,在运动中,在生活中,并肩走向闪闪发光的2021,气吞斗牛,扬鞭奋蹄,健康常在!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