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民办学校发展情况

2021-01-06 0 教育电视台

01.jpg 02.png 

1月5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总督学宋祥山一行专题调研了我市民办学校发展情况。

刘震一行实地察看了立洋外国语学校香山校区、北大培文东信学校。在立洋外国语学校香山校区,刘震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走进教室、宿舍、食堂,对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刘震还详细询问了立洋外国语学校香山校区的招生、教学、管理和去年参加高考情况,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北大培文东信学校,刘震先后来到多功能教室、室内运动场、教学区和行政区,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了解学校管理中的具体做法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调研过程中,刘震指出,民办学校要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主动规范自身办学行为,在提高办学质量上下功夫,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