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迎接开封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督导检查

2021-01-08 0 二师附小

03acf750be464e42890e648501b2afe.jpg 45ca5ff9b362e79712a72cbd8ee072a.jpg

93e15b62e89a0edc7a3b013266a002f.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153.jpg

2021年1月4日、7日,由开封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站长徐峥、书记李进仓分别带队的卫生督导检查组莅临开封市二师附小,对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近视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学校食堂、卫生室、留观室、教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近视防控以及食品安全等工作的具体开展与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学校卫生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卫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细致的指导性建议。徐站长强调:一方面儿童青少年视力不良问题是近年来学校卫生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要切实做好儿童青少年防近视工作,努力提高学生视力健康水平。同时,另一方面,学校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继续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把校门关,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未来,学校将不断细化卫生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卫生工作标准,为创造健康、美丽、和谐的校园卫生环境而不懈努力。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