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教育实践总结座谈会在该校马运彩工作室召开

2021-01-08 0 文化旅游学校

1月6日上午,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教育实践总结座谈会在校马运彩工作室顺利召开。在学校参加教育实习活动的10名河南大学研究生参加了座谈,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王伟红、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教务科副科长马龙、实习生职业导师陈瑾、安娜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运彩主持。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由实习生代表宋文彤向职业导师献上鲜花,表达对学校旅游专业组老师的感谢之意。

座谈会上,马运彩对10位研究生4个月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学、做、教、研”四个方面的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中职教育、中职学生等相关的认识进行交流。作为研究生职业导师的陈瑾、安娜老师先后发言,对4个月以来的研究生们参与听课学习、上课实践、参加教研、大赛辅导、毕业设计及调研等环节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研究生下步毕业论文的撰写提出建议与希望。

 参加教育实践的10位研究生也先后作了认真地发言总结,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在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表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加深了对中职教育、中职生和中职老师的认知,并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旅游专业组老师以及学校领导的感谢,对即将成为职业学校旅游专业老师寄予的期望。

座谈会最后,王卫红首先代表学院对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马运彩工作室以及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此次教育实习,同学们有机会从理论走向实践,有机会真正地触摸与感受中职教育,并在实践中学习精进、收获满满,为学位论文写作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达到了沟通交流的目的,在思想碰撞中,不仅提升了研究生们的思想认知,更融洽了校校合作的关系,也为我校与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今后继续开展研究生教育实践活动积累了经验,以及加强中职学校与高校合作加强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