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卫生安全隐患 创建健康校园——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教体局卫生保健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08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65.jpg268.jpg266.jpg267.jpg

2021年1月4日下午,市教体局卫生保健站检查组在站长徐峥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校长王书奇、德育副校长郭东晖、工会主席王秉义、总务处主任张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针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饮食安全和预防青少年近视三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十七中传染病防控、校园饮食安全和预防青少年近视方面的档案,重点检查了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并询问了相关问题;同时对学生的个人卫生情况和健康知识掌握程度进行了抽查,并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检查组对十七中的校园卫生工作给予了全面的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他们希望学校继续扎实地做好防疫、校园饮食安全和预防青少年近视工作,落实卫生管理制度,严防卫生安全隐患。

本次保健站的检查,既是对学校工作的督促与指导,也促进了学校的良性发展;更为严防新冠病毒,创建健康校园,切实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