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传统文化,打造武术特色学校”—祥符区先锋南街小学迎接开封市武术特色学校复检

2021-01-11 0 祥符区教体局

为推动我市校园武术工作的持续发展,加强和规范开封市武术特色学校管理,2021年1月11日下午,开封市教体局领导莅临先锋南街小学指导“武术特色学校”工作,到来的领导有开封市武术之乡办公室顾问杨钊,群体科专干张磊,武术协会秘书长赵培强,祥符区教体局训竞股股长刘俊禄陪同检查。专家组成员首先观看了学生们的武术操表演,同学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气势恢宏。孩子们飒爽的英姿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展示了南街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一致肯定!

先锋南街小学自2019年获得“开封市武术特色学校”称号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武术特色工作的开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武术活动,打造精彩纷呈的武术文化,使武术走进校园并得到普及。通过此次评估验收,先锋南街小学在武术特色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高度评价,同时有力促进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了素质教育。先锋南街小学全体师生将更加精诚团结、崇文尚武,让中华民族的瑰宝—武术永葆魅力,让传统文化—武术在校园中大放异彩。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