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守正精神 奏鸣创新乐章 ——开封市回民中学迎接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度督导

2021-01-11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2020年,是我们极不平凡的一年,战疫复学步入正常,常态防疫按部就班,历经磨难守得花开。新年伊始,2021年1月6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年度督导评价高中一组在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汪基德组长的带领下对开封市回民中学进行了现场督导评价。

校长孙凤君以《赓续守正精神 奏鸣创新乐章》为主题,以“养正文化兴校、养正课堂强校、养正师生荣校”为主线,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2020年度的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察和师生问卷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充分肯定了学校成绩,认为学校办学思路清晰、管理井然有序、学生文明有礼、环境整洁优雅,呈现了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校风,对学校文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1543”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双带头双引领”、“一天一研”、家校共育等局年度工作要点,守正创新,提升学校办学水平,高度认可。同时他们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业分层、信息化教学等督导建议。

孙凤君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专家的工作,表示认真研究分析专家的督导建议,制定具体措施细化落实,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学校全体师生相信“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坚持“守正出新”核心价值观,上下同心一定会实现学校新的发展规划,谱就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