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普法宣传 提升法治意识 ——祥符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 《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

2021-01-12 0 祥符区教体局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的要求,在《管理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1月11日上午,祥符区第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管理法》的相关内容。

全体老师在副校长赵学强的带领下,通过宣传材料课件、国旗下演讲、观看视频等形式,学习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开展活动的有关政策,也进一步了解了《管理法》的相关内容和规定,知道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多样性与复杂性,对以后有效区分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性质有了较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该校教师共同参与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了学校教师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体教师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共筑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