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创新再发展 文化聚力铸辉煌——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迎接市教体局督导与考核

2021-01-12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20211月12日,开封市教体局督导组对学校2020年度整体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开封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金秋玲带领下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早上8点钟,督导组全体成员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校长邢好进的工作汇报,邢好进同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去年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并凝练概括了支部发挥核心作用、形成“大育人模式”、研思助力教育教学、抗击疫情毫不放松、高考成绩再创辉煌、文化兴校正当其时、特色办学持续发力、加强梯级队伍建设亮点工作。之后,督导组组长肖磊一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学校间操落实情况各功能室使用情况、课堂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接下来,督导组随机选取学校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对学校工作进行问卷调查,组织部分教师代表进行访谈,了解学校发展情况。

下午,督导组通过座谈的形式对督导情况进行汇总,并做口头反馈。督导组肯定了学校的成绩,概括为大优点一是注重班子建设;二是创新育人模式;三是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四是学生综合活动丰富。同时,督导组也提出了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论证“求真”教育体系;二是进一步加大校本课程力度。这些建议从学校实际出发,为促进教学改革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邢好进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要认真听取督导组的建议,进一步发挥学校现有优势,积极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打造学校文化品牌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王卫东 审核/叶晓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