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征程远 使命担当愿景长——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党支部开展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3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69.jpg270.jpg

随着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本学期的工作即将完美收官,十七中党支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经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1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党支部开展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校长黄中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是诵读经典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郭国聚认真宣读了文章内容,并从多个层面对文章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文章联系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鼓励党员们担当使命,踏实努力,为中国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之后,党支部为1月份入党的孟洁同志过政治生日,校长王书奇代表党支部鼓励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副校长郭东晖的号召和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接着,全体党员按月足额交纳了当月党费。

最后,黄中林代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期末的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更加意识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