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负时光、逆风飞扬——群英幼儿园迎接市教体局年度综合督导考核

2021-01-13 0 群英幼儿园

11.jpg

 1月11日,在开封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张松林、河南大学硕士生导师赵振国带领下,市教体局年度综合考核、综合督导组一行十人莅临群英幼儿园,对2020年度幼儿园全面工作进行综合督导评价。  

园长阮世萍以生动形象、内涵丰富的视频课件形式向督导组领导、专家全面汇报了群英幼儿园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深情讲述平凡“群英人”一年来“了不起”的故事

现场观察环节,督导组领导、专家饶有兴趣地查看群英幼儿园环境创设和功能室建设情况。体能室、布艺坊、科探空间、创意美术馆、阳光长廊……每一处巧思设计的以幼儿为本的学习、生活空间,让专家禁不住连连称赞。

现场听课环节,督导组专家深入班级,分别听取了小、中、大三个年龄段不同教龄老师各领域的教学活动。对教师选材、教学设计、课堂组织、师幼互动、目标达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结束之际,督导组领导、专家就综合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赵振国用“慧教育慧管理”六个字高度凝练了群英幼儿园工作亮点,依据开封市幼儿园现场督导评价标准逐项概括肯定了群英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扎实深入、细致严谨、特色创新同时也代表检查组对群英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2020逆风飞扬、2021乘势而上,群英人继续乘风破浪、无畏艰险。勇往直前、征途漫漫,群英幼儿园必将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