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督导检查,促进步成长——示范区教体局督导组莅临示范区刘满岗幼儿园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2021-01-13 0 示范区教体局

迎接督导检查,促进步成长——示范区教体局督导组莅临示范区刘满岗幼儿园开展督查指导工作2.jpg迎接督导检查,促进步成长——示范区教体局督导组莅临示范区刘满岗幼儿园开展督查指导工作1.jpg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21年1月8日,示范区教体局督导室季东林主任一行来到示范区刘满岗幼儿园做督查指导工作刘满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用饱满的姿态迎接督导组的到来。

检查组针对期末工作检查细则,实地查看了刘满岗幼儿园的校园内外环境,检查各类计划制定落实情况,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询问幼儿的入园情况和师资队伍情况等。并听取了园长高森静汇报,对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园的档案细节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本次检查,不仅是对刘满岗幼儿园工作的督导,更是对今后的工作以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我们将努力践行有教育智慧的优质教育,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孩子!

(开封市示范区刘满岗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