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凝聚 力的较量--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开展冬季阳光体育之拔河比赛活动

2021-01-13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微信图片_20210113170230.jpg


  为了促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学生群体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进一步激发学生“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精神,以多样的文体活动培养我校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愉悦身心,增进交流,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十四中恒大校区2021112—13日,举行了冬季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在这寒冷的岁末,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此刻,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一起奋斗拼搏,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彼此感受着青春的快乐和激情。此次比赛由各班精心挑选20名队员参赛(男女生各10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通过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分为两块场地,同时进行比赛。

场上的队员肆意挥洒着汗水,带着被麻绳磨的通红的双手为班级的荣誉而坚持。场下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自己班级的同学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后,七年级15班、八年级22班、九年18班分别摘得本届拔河比赛的年级桂冠。

通过拔河比赛,同学之间、班级之间、师生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每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十四中恒大校区的少年们可以带着这股青春的力量努力拼搏创造辉煌!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