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展评,规范书写——禹王台区开高附小开展期末作业展评活动

2021-01-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10114093716.png 微信截图_20210114093823.png

为了提高学生的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学生作业质量的提高,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同时也为了展示本学期来师生的劳动成果,促进学校教学常规建设,1月8日下午,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举行期末作业展评活动。

作业是检验和巩固课堂学习效率的有效武器,也是针对这节课所讲内容的总结归纳和强化的练习。而作业批改是教师的一项常规工作,它对指导学生学习,检查教学效果,调整教学方案,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又为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第二节课开始,数学、英语老师和语文老师分别按时到位共同参与展评。在展评过程中,老师能够共同交流、共同探讨、互相学习、积极性高、气氛浓厚。作业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分学科针对各项作业从书写质量、难易程度、作业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判,选出各年级的优秀班级及其亮点。本次作业展评活动搭建了教师之间优秀经验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明确了优秀作业的标准,同时也对老师如何提高作业质量、强化学生养成认真作业、规范书写的良好学习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

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