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谋发展 共建互惠育人才——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河大民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1-01-14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71.jpg

1月13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开封市第十七中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负责人,实习带队教师,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王书奇代表十七中向来宾致欢迎辞,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今后对学校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民生学院前期建设情况,并从实习内容、带教教师、实习要求、实习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负责人与学校领导就在实习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术科研项目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热烈地讨论和充分地沟通之后,王书奇作为学校代表,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是十七中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展合作的开端。相信在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将会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同携手迈向素质教育的新台阶!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