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康乐幼儿园迎接期末督导检查

2021-01-14 0 示范区教体局

开封市示范区康乐幼儿园迎接期末督导检查2.jpg开封市示范区康乐幼儿园迎接期末督导检查1.jpg

1月13日,在示范区教体局督导室主任季东林和教研室主任李艳芹的带领下,督导组一行9人到康乐幼儿园进行期末督导检查。

督导室检查组依照标准,针对班子党建、行政管理、依法办学、教师队伍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分别进行细致检查,对该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教研室检查组对照学区工作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德育协作与文化共建、队伍建设与资源统筹、办学水平和驾驭教学质量、创新与特色和安全与稳定等方面,对第七学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在对学区整体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又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年终督导是对本年度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一种激励。我们将以督导为契机,不断提高幼儿园办园品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开封市示范区康乐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