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1-01-14 0 示范区教体局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1.jpg.jpg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3.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2.jpg.jpg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4.jpg.jpg

当前,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保障全园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3日下午,开封市翠园幼儿园组织教师再次开展了疫情防控的演练活动。

通过本次演习,幼儿园再次加强对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流程的巩固和完善,也增强了幼儿园完善突发安全应急事件的各项工作流程。除了关键流程的演练之外,幼儿园对这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进行梳理和总结,要求不留一丝漏洞,要把演练内容内化为幼儿园疫情防控常规化工作,用过硬的防控措施和流程为全园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