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举行

2021-01-15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会议,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文柏松出席会议。

      刘震指出:入冬以来,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复杂,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系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筑牢校园防控战线,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于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都具有重要意义。刘震强调,教育系统战线长、摊子大,防控任务艰巨复杂,全市教育系统要总结疫情防控经验,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筑牢校园防线,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科普防控政策知识,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以更加坚定的人民立场、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精准的防控举措,持续筑牢教育系统坚固防线,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