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职专召开“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1-15 0 一职专

为全面落实市教育系统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14日下午,开封市一职专中层以上领导在东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校长王明辉详细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尤其对师生假期出行、假期校园管理、门卫值班、校外实习生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王明辉又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工,将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分成规章制度组、宣传组、建设组、学生食堂组、消毒消杀组、住宿生防疫组、预防输入组、停课不停学组、三级联控组和环境卫生组十个组,明确了各处室工作职责,并要求全体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防疫工作有序规范开展。

王明辉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职专全校师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的专项迎检,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师生的身心安全。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苗田雨/编辑 吴开阳/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