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舞青春 龙腾虎跃展精神——市一师附小冬季体育锻炼系列活动

2021-01-15 0 一师附小

微信图片_20210106170010.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42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650.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733.png

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体生活,使学生有更多的自我展示、自我发挥的平台,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冬季体育锻炼跳绳活动在三个校区同时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一至三年级的短绳比赛。学生们在1分钟内展开激烈角逐,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龙腾虎跃,身体轻盈,动作灵敏,展示了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接下来四至六年级的长绳比赛也掀起了一阵高潮。只见摇绳的同学,挥动着臂膀,奋力的舞动着。哨声一响,一个紧挨一个的跑跳了起来,旁边的加油声呐喊声声声震天,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在努力的为班级争取荣誉。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展现了学校崭新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的课间活动,促进了一师附小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更是培养了每一个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凝聚力!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牛君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