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冬季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题培训会

2021-01-16 0 教育电视台

3.PNG 4.PNG

1月14日下午,市教育体育系统冬季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题培训会在集英中学报告厅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市公安局反恐怖工作支队副支队长张楠,直属各学校分管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安全科科长吉祥栋主持。

文柏松指出,入冬以来,针对岁末年初、节假日和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独有的特点,校园防疫、防火、交通、防踩踏、防暴恐等安全工作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形势和考验。全体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要全面筑牢风险防线,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把可能出现的风险想得更加全面一些,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努力把安全工作短板和漏洞找出来、补起来,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更实,坚定维护全系统和谐稳定,持续筑牢教育体育系统坚固防线,为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做出贡献!

随后,张楠进行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题授课,通过分析近年来反恐怖典型案例,着重介绍校园反恐怖工作的知识,提升参会人员反恐怖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