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开封八中(静宜中学)党支部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0 开封市静宜中学

封皮_副本.jpg市优秀党员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2021年1月18日,开封市第八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二平主持。

一、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由左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二、公布党员量化积分

党支部书记左二平公布了党员12月份的量化积分。

三、收缴党费

党员教师们怀着对党的深深情感积极缴纳了一月份的党费。

四、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副校长段峥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为什么要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段校长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左书记指出,高度重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和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相互结合、密切衔接。党员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五、选举市优秀共产党员及民主评议党员

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开封市第八中学党支部集中选举2020年度市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各党小组分别推选及支部大会集中选举,最终推荐出刘璨和张心悦两位同志为市优秀共产党员。随后,校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要求,对学校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对自身在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做教育的决心与信心,并表示将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不负人民重托,为共筑中国梦而奋力前行。

(开封市静宜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