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塑造健美身材 艺术培养高雅情趣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

2021-01-18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IMG_7460.jpg IMG_7466.jpg

2021年1月18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了第二届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政教处主任赵晓丹主持,党支部书记黄伟、副校长王耀军、副校长林营、副校长杨梅和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黄伟宣读了往返跑比赛、跳长绳比赛、元旦联欢会文艺汇演获奖班级名单,宣读了获得本届文化体育艺术节组织奖的班级,七(1)班、七(6)班、七(7)班、八(5)班、八(6)班、八(8)班、九(5)班、九(6)班、九(10)班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活动的组织奖。接下来,获奖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走到主席台前,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最后,林营致闭幕辞,他首先向积极参与本届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艺术节同学们提供了一舞动青春、燃烧激情的机会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许多才华横溢的同学脱颖而出,展现出富有个性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文化体育艺术教育的成果”他希望同学们带着欣赏的眼光、创造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运动塑造健美的身材,艺术培养高雅的情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让高雅艺术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没有劳动的生活是盗窃,没有艺术的生活是野蛮”。开封市化建中学认真学习贯彻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娄和彦“双带头 双引领”工作要求,以文化、体育、艺术活动为引领,努力打造文明校园、活力校园、书香校园、安全校园,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社会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毛新勇 审核/杨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