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2021-01-20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2021年1月1日起,《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为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培养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文明观念,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1月19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的学生志愿者们在校文明办主任赵晨和团委副书记冯颖的带领下开展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先是来到校周边的三胜社区对社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与清洁,然后进行了文明条例的宣传活动发放了“学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随后,学生志愿者们又走上街头向沿街商户及来往行人发放《条例》、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爱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纸屑,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做《条例》的实践者、传播者、维护者,塑形象、树新风,为建设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学生愿者们共向市民和街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