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1-29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640.webp.jpg


      元月29日,由市教体局、人社局和工信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一批开封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教体局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树强、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等参加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主持仪式。

      娄和彦首先致辞,他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教体局将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顺利开展搭好台、护好航,为实现开封职业教育、开封企业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

      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发言。随后,40家校企进行现场签约。

      最后,刘震在讲话中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成立了职教联盟,推动建立城市为节点、行业为支点、企业为重点的改革推进机制,初步形成了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十四五”期间,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开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走向“互融”,打造“现代产业学院”,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校、企、地三方合作共赢,共同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