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摔跤后备人才基地揭牌仪式

2021-02-03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1020415082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150905.jpg

      

      2月3日,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摔跤后备人才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炬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文柏松,顺河区副县级干部李长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贾存仓、校长张昱等出席仪式。

      张昱在致词中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建立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摔跤后备人才基地,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

      随后,文柏松、李长海、贾存仓与河南炬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龙一起为摔跤后备人才基地揭牌。

      据悉,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是河南省摔跤后备人才基地,古典跤、自由跤是拳头优势项目。河南炬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输送出了全国健将侯建周、侯青霞、梁潇男、一级运动员朱梦杰等一大批优秀苗子队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