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三中洧川校区召开高二年级期末考试动员暨纪律、安全教育会

2021-02-07 0 尉氏县教体局

2月2日中午,洧川校区高二年级在阳光足球场召开了全体学生期末考试动员暨纪律、安全教育大会。洧川校区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谭显东,高二年级段长余海涛,副段长陈涛、梁伟出席会议并安排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洧川校区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朱慧杰主持。

洧川校区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谭显东对高二年级的会议纪律表示肯定,他肯定了该年级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临近期末,谭显东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上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尤其是从思想上不能放松、懈怠,寒假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二是严惩违纪行为,严守纪律红线,做一名文明守纪的三中学生;三是学习要有目标、有计划,要脚踏实地地去学习,不能只做一个空想主义者;四是认真复习备考,遵守考试纪律,考出真实、优异的成绩。

段长余海涛强调了期末纪律要求,并对寒假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寄予希望;副段长梁伟通报了高二年级近期的管理工作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寒假期间的安全事项;副段长陈涛对期末考试相关安排作了说明。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