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三中南校区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2021-02-07 0 尉氏县教体局

时节如流,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尉氏三中南校区副校长欧朝旭、尉氏三中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培学、南校区女工委副主任刘平一行人冒着严寒,看望并慰问了学校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

欧朝旭亲切详细地询问了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校三中党委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与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汇报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鼓励退休教师注意疫情防护,积极锻炼身体,科学养老,安度晚年;勉励他们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尉氏三中迈上新征程,迎来新发展。

敬老爱幼、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南校区春节前慰问退休教师的活动已持续多年,这不仅让曾经在教育一线呕心沥血、为学校的发展倾尽一生的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党和学校的关心与祝福,更让他们体会到南校区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