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集英中学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系列活动

2021-02-11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未命名1.pn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集英中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以“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文明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社区群众等活动,送去党的关怀。

开封市集英中学志愿者利用寒假期间,前往天马广场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为开封更美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每周五集英中学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发放宣讲疫情防控宣传单,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2月9日上午,开封市集英中学领导班子和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阳光社区,带着米、面、油、鸡蛋等生活慰问品分别走进生活困难群众的家中,并送上新春祝福。

校长万昭岭、党总支书记汤孝华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好。

集英中学始终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播撒文明开封之种。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杨园园 审核/谢奥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