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飘书香 欢喜贺新春 ——开封市实验小学“钱学森中队”开展寒假实践活动

2021-02-18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11111111.jpg

爆竹声中迎新春,张灯结彩喜盈门。为了迎接2021年这个与众不同的新年,开封市实验小学“钱学森中队”开展了“墨韵飘书香,欢喜贺新春”实践活动。

小小队员勤苦练,笔墨飘香书画卷。书法是开封市实验小学的特色校本课程,即使在假期期间依旧被家长和孩子高度重视。二一班每位同学刻苦练习书法,一笔一划写汉字,挥毫泼墨间将传统文化根植于心。家长们也积极参与亲子书春活动,共同学习提高,既培养了恬静性格,又享受了天伦之乐。

红红对联我书写,力所能及我来贴。队员们不仅写下了自己新年的祝福,而且践行“礼”和“健”课程的宗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把亲手书写的春联贴在了门上,寓意着新年新气象。

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同学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长,收获了祝福。在充满无限希望的辛丑牛年,在百花盛开的明媚春天里,可爱的孩子们生机勃勃地奔向全新的未来。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张旭东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