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领导看望市教育体育局干部职工

2021-02-19 0 教育电视台

1.PNG 2.PNG

节后上班第一天,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2月18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一行来到市教育体育局看望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大家鼓劲加油,祝大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震一行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教育体育局机关、市招生考试中心和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工作人员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震对全市教育体育战线的同志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为开封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为开封市教育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