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一年——市教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24 0 开封教体网

1.jpg    2.jpg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2月24日下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各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各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做对照检查,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剖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通报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述职后,进行民主评议。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红脸出汗,民主评议党员公正客观。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动力,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助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