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调研促提升 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教体局机关顺利通过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

2021-02-26 0 教体网

1.jpg    2.jpg

3.jpg    4.jpg


226日,开封市市直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带队到局机关考核调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富安陪同调研。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机关党建书屋、文体活动室等阵地建设,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党建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局机关党建工作、“五强”党支部创建情况、双联双创和“手拉手”活动情况,同时按照考评细则,对考核内容进行逐项测评。考核组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评价是:党建引领作用强、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完善、党员活动丰富、在市直机关党建方面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巍就“五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汇报,考核组对机关“双带头双引领”活动和党建工作清单式管理做法印象颇深,提出要将机关党建亮点工作在全市进行转发推广,以此促进全市市直机关党建水平有效提升。

陈富安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机关党建工作提的更高、抓的更细、管的更严、落的更实,要进一步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长远发展、工作全局谋划,从基础工作、点滴小事做起,努力在机关党建方面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创造新业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