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真教育 平安校园 二师附小召开新学期值周教师会

2021-03-01 0 二师附小

微信图片_20210228185708.jpg 微信图片_20210228185720.jpg

微信图片_20210228185725.jpg 微信图片_20210228215709.jpg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值周工作是保障校园师生安全的有力抓手,2月28日下午,新学期伊始,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组织召开值周教师会。

会上,校领导对上学期的值周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各位值周教师一学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大家新的学期继续关注学生、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了值周工作在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公布各值周教师的岗位安排、岗位职责,也对值周各环节进行详细的要求与说明。教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会继续增强安全意识,及时到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新的学期,相信各位教师一定会更加尽职尽责,为学校安全、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